WhiskEy

早日实现乌托邦包围城市计划。

(...和Lofter八字不合,刚刚想删掉前面发错的自己可见版本误删了对的版本。骂自己是傻逼。大家的评论我截图放P2-9了,超级谢谢各位)

《变身特工》今天上映!今年我的年度最佳院线动画就是它了!!!俺们动画届终于有合格特工了!

根据片尾字幕,整部动画耗费1.2万人力,制作时间超过一百万个小时。

片子节奏超级好,没有拖沓也没有一闪而过交代不清的地方,角色都很讨喜。关键是!关键是!笑话都是能笑出来的一点冷场的地方都没有!!!看完第一遍出来深呼吸马上买了第二场,目前为止一共三刷,一刷保证老少咸宜,左边是小妹妹右边是大叔,笑的都很开心,二刷保证剧情合理,反派动机ok,三刷结束后甚至全场鼓掌。

致敬各个经典特工系列的彩蛋很多,观影过程里光是找彩蛋就很有趣了。

以及,看惯了哄孩子的鸡汤动画,遇到任何困难一句“我相信你”就能解决?这部没有!!!解决矛盾的方法都很出其不意。没有白莲花角色。剧本总体来说比较扎实,笑点泪点兼顾,开场五分钟掉眼泪。荷兰弟和威尔史密斯领头的配音班子也很超神。荷兰弟和威尔史密斯拿的是双男主剧本但是两个人从头到尾都没见面,分别在两个不同城市的录音棚里完成了配音,效果很好。荷兰弟的美式口音也越来越强了。有威尔史密斯演不好的动作喜剧吗?答案是🈚️。

从专业动画角度来说,分镜花的心思很多,好几个镜头用得非常新颖,没白瞎3D技术。(ps,因为部分镜头比较晃,如果看3D的朋友请买稍微靠后一点的位置)。分镜这一点等以后有机会希望可以和大家展开交流分析。打光打得也非常牛逼,和剧情还有整体感觉配合到位。开头的打斗场景里有一段紫光用得很绝。

最后夹带私货,首页刷特工组的朋友们!你们不能错过这部!!!你想看你家特工和技术员做任何事情,甜的虐的,这部都有!!!俺激动摸鱼,请大家看看这个坐姿!!!!!他吗的!有技术员这样坐在他家特工怀里的吗?!?!?艹,俺是画同人都没想过这个体位啊!!!艹!

总之就是,求求各位了,吃口安利吧!变身特工上映了!

评论(29)

热度(808)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